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公安厅高校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

 
    5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公安厅高校校园安全工作第一检查组一行在南京理工大学保卫处处长李鸿涛组长带领下来我校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张曙光副院长及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工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泰州高教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泰州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与迎检工作。
    汇报会上,张曙光副院长从组织保障、消防安全、校园交通安全、安全防范建设、校园治安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危化品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七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以及开展校园安全自查的情况。李鸿涛组长就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平时勤检查,节日查重点;二是开学防诈骗,毕业防偷盗;三是逃生控楼梯,集会控群众;四是食堂查原料,宿舍查防火。
    汇报会后,检查组查阅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台帐资料,并到监控、消防控制中心和食堂等重点部位实地检查。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泰州学院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校内报警电话:80769119 80769110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