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419日下午,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D15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曙光结合上级安全稳定工作的最新精神,对学校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二是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隐患要报学校研究解决;三是加强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关注师生心理健康问题;四是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制度

会议2016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前一阶段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上级安全稳定工作最新要求,部署学校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稳定工作。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凤锁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认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基本要求要做到“三勤”一要“勤思”,二要“勤跑”,三要“勤做”,才能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抓细抓实。

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陈克宏主持,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工会、网络与信息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和各二级院(系)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保卫处)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泰州学院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校内报警电话:80769119 80769110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