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喜获省第五届大学生安全知识测试竞赛“优秀组织奖”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江苏省第五届大学新生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苏教办安(201614)文件通知,我校喜获省第五届大学新生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陈根怀同志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2016年秋学期,保卫处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积极开展2016级大学新生安全知识测试竞赛,认真谋划工作方案,多方开展教育培训,精心组织测试工作,圆满完成2000多名新生的测试工作。组织代表队参加全省大学生安全知识测试竞赛,2016115日在江苏科技大学片区比赛中获得本科组第二名,顺利进入全省本科组预赛。112日在东南大学全省本科组预赛中或本科组第七名的好成绩,获得优秀组织奖。

 

                                                                                      保卫处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泰州学院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校内报警电话:80769119 80769110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