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寒假安全检查

  

为切实维护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2018122日下午3点,张曙光副校长带队到济川校区进行安全检查。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高教后勤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以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用电安全、假期留校学生管理、防范极端天气为重点,分别到学校总监控室、总配电房、实验实训楼、图书馆和学生宿舍等校园重要部位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安排。检查组对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以及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细化岗位安全责任,深入落实假期安全防范措施。要针对假期安全工作特点,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坚持隐患自查整改,消除安全防范盲点;要针对即将到来的雨雪严寒天气,做好防冻防滑工作;要加强用电安全管理,严格操作规程,强化防火防盗措施;要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严格公共区域出入管理,强化重点区域、关键部位、重点时段防火防盗的安全巡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泰州学院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校内报警电话:80769119 80769110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