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安全大检查工作

11月16日上午,我校安全工作会议在D1705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曙光主持,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图书馆、基建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各二级学院、高教后勤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校长对学校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对近期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进行了剖析,对学校当前安全管理和大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全面抓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学校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举行。

二是要认真抓好全校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精神,亲自部署本单位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抓好各类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对开设的实验实训课程要实行安全分级管理,排查各环节安全风险点,制定落实防范措施;要求抓好意识形态、消防安全、食堂及食品卫生、学生宿舍、建设工程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

三是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按照“三不放过”原则,落实各项整改工作。要求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自查自纠,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短时期内不能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并做好防范措施。

会上,保卫处处长陈根怀对《泰州学院安全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保卫处 芮晨)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泰州学院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校内报警电话:80769119 80769110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