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1月18日上午,我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在副校长张曙光、周建超的带领下对全校实验室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用水用电安全、危险化学品存储、师生人身安全防护、消防通道等。张曙光表示,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应严格执行和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为教师科研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检查组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本年度完成学校各类实验实训室安全等级分类管理工作,修订完善分级分类管理制度和准入制度,开展风险评价和等级认定,并制定分级的管理规程,排查实验设施设备和实验实训过程安全防控风险点,明确安全管理人及职责,完善操作规程和台账资料,制定预案并定期演练,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保卫处 芮晨)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泰州学院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校内报警电话:80769119 80769110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