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为贯彻落实泰州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例会暨全国“两会”消防安保部署会议精神,提高我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水平,保障学校消防安全,3月7日下午四点,保卫处在教学楼A1108多媒体教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各单位安全联络员、全体保安、泰州高教后勤有限公司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保卫处处长陈根怀详细讲解了学校火灾自动报警、喷淋、消火栓、防排烟等系统的工作原理、作用和日常检查方法,结合图片和消防设备实物介绍了火灾报警按钮、消火栓按钮、灭火器等常见的消防设施使用方法,进一步明确了各重点岗位消防日常检查巡查要求和火灾处置的简易程序。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对火灾危害性的认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自查、自改、自救的安全技能。(保卫处 芮晨)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泰州学院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校内报警电话:80769119 80769110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