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教育领域安全风险,根据《全省学校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我校启动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4月30日上午,副校长张曙光带队对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的重点实验室和校图书馆进行检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和高教后勤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张曙光要求各职能部门立即整改。他指出,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按照“省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视频会议要求,细化学校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和演练,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能力;着力抓好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治安防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建筑与施工安全、实习实训安全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和整改,构建系统有效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保卫处 芮晨)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泰州学院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校内报警电话:80769119 80769110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