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国庆前安全检查

为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平安,9月29日下午,校长徐向明、副校长张曙光带领校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对学校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实验室进行了重点督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的实验实训室。检查了重点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实验室仪器设施操作规范情况等。检查组听取了相关学院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和协调处理,对于不能及时改正的问题,要求有关责任部门尽快制定方案整改。

徐向明要求各学院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认真抓好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同时,他要求在确保实验室安全的基础上,根据各类实验室的特点,做好实验室文化建设工作。(保卫处 芮晨)







学校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泰州学院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校内报警电话:80769119 80769110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